晴時多雲

台股盤中》電金傳跳水 指數跌逾300點摜破15400點

2022/06/22 11:48

電金傳跳水,盤中指數跌逾300點摜破15400點(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4大指數週二全面大反彈,不過,台股昨已提前反應,今在晶圓雙雄與金融股走跌下,指數開低走低,盤中隨著傳產也全面跟進下,在電金傳3大族群齊砍下,指數大跌逾300點,摜破15410點。

資深分析師許博傑表示,台股今在電金傳齊跌下,指數開低走低,盤中在世芯-KY、智原、聯詠、祥碩、全新、新唐、同欣電等,跌深IC設計、矽晶圓、手機、車用零組件等個股持續破底,在電子股成為殺盤重心,航海王也因為運價問題,持續下殺下,盤中指數大跌逾300點。

他進一步指出,指數今年來一直延著5日線跌,只要指數彈至月線,就會拉回整理,而融資近日雖然自動減肥,但籌頭仍不夠乾淨,加上市場擔心今年下半年或明年經濟會陷入衰退,在市場看不到指數落底跡象,顯示空頭尚未結束。

由於市場看不到好訊號,且指數無落底跡象,議投資者提高現金比重,操作一定要謹慎為宜,待7月聯準會會議結果出爐後,且出現落底訊號,屆時再重新佈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