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橋水投資長警告:一旦Fed結束升息 美元將陷長期熊市

2022/06/18 10:43

詹森警告,一旦聯準會(Fed)開始逐步減緩激進的升息週期,美元將自20年高點跌落長期熊市。(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全球最大的避險基金橋水(Bridgewater)共同投資長詹森(Greg Jensen)近日表示,一旦聯準會(Fed)開始逐步減緩激進的升息週期,美元將自20年高點跌落長期熊市。

詹森週四(16日)向彭博電視台表示,美元的價值目前看起來「非常高」,鑑於美國經常帳餘額的規模,即便是資本流動的微小變化,也會使美元走低。

詹森表示:「目前要看漲美元仍存在短期壓力,但就長期壓力而言非常看跌,所以我們認為,一旦度過Fed目前的緊縮速度,美元就會進入長期熊市。」

在詹森發表上述評論之前,Fed週三將基準利率調升75個基點,為1994年以來最高漲幅,因為美國正試圖抑制處於40年高點的通膨。

對於橋水創辦人達里歐(Ray Dalio)警告「現金為垃圾」,詹森表示:「就長期基礎而言,我們認為是如此。」但與股票、債券等其他金融資產比起來,現金看起來相對較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