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誠品第2家社區創新店7月板橋登場 土城限定店7月試營運

2022/06/17 12:20

誠品深入全台的社區創新店「誠品生活時光 eslite me-time」2號店將於7月在新北市板橋登場,打造獨棟、度假風的Villa書店。(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誠品生活(2926)社區創新店持續拓展!誠品今(17)日宣布「誠品生活時光 eslite me-time」2號店將於7月在新北市板橋登場,打造獨棟、度假風的Villa書店,此外,誠品生活時光限定店--土城青福」也將於7月中起試營運。

誠品指出,生活時光板橋三民店緊鄰三民路社區,距離社區居民散步必訪的永豐公園步行僅4分鐘,與社區生活緊密連結,除日日有新書、週週有活動,也設有窗邊閱讀區,還蒐羅產地直送的生鮮蔬菜、小農奶蛋、米麵醬料等數百款食材,「虛擬貨架」則串聯誠品線上百萬件選品,店內客訂最快隔日就到店,未來將規劃於庭院舉辦戶外小農市集。

至於「誠品生活時光限定店--土城青福」也將於7月中起試營運,位在土城青福街上「馥華之丘」的誠品生活時光限定店,結合書店、音樂、餐飲等,距離土城綜合體育場、新北市立土城醫院走路僅10分鐘,提供社區居民便利的質感生活。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