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I經營密技解析 行動貝果論壇29日登場

2022/06/16 21:11

人工智慧新創公司行動貝果(MoBagel)本月29日舉辦「2022小企業大經濟」線上數位論壇。(行動貝果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人工智慧新創公司行動貝果(MoBagel)本月29日舉辦「2022小企業大經濟」線上數位論壇,論壇邁入第5年,此次將探討「打造數據時代,解鎖顧客不斷上門的經營密技」,透過「銷售為導向」的AI數據分析,協助中小企業加速數位轉型。

行動貝果營運長暨共同創辦人王易如(Iru Wang)表示,疫情帶來的新常態,不但刺激了新經濟,同時也是中小企業在經營上運用人工智慧與數據的機會,行動貝果將以 AI 數據分析專家的角色,聯合業界行銷科技產業專家、數位媒體專家以及電商,透過小企業、大經濟論壇的分享,期望能帶給企業在商務經營面的嶄新思維,提升中小企業競爭力。

講者陣容包括Google台灣客戶解決方案的資深業務總監李卓勳(David Lee)、Yahoo 數據分析營銷業務經理劉昭利(Leo Liu)、POP UP ASIA亞洲手創展創辦人顏瑋志(Jerry Yen),將針對行銷科技、數位媒體、電商平台等層面進行探討,協助企業備戰。

行動貝果指出,台灣的中小企業今年面臨後疫情時代的嶄新局勢,疫情至今尚未緩解,掌握人工智慧、機器學習等能力,打造數據分析策略,已成為企業生存的重要關鍵,數位轉型已被認為是中小型企業能否從疫情衝擊中存活下來的藥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