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海龜日 中華汽車100台eMOVING電動機車前進小琉球

2022/06/16 15:40

推動低碳旅遊,中華(2204)汽車與經銷商乙順綠能攜手合作,於6月16日世界海龜日,引進100台eMOVING iE125電動機車 至小琉球,宣示透過低碳旅遊將觀光資源豐富的小琉球打造成全台最低碳島嶼。(中華汽車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推動低碳旅遊,中華(2204)汽車與經銷商乙順綠能攜手合作,於6月16日世界海龜日,引進100台eMOVING iE125電動機車至小琉球,宣示透過低碳旅遊將觀光資源豐富的小琉球打造成全台最低碳島嶼。

為提升離島空氣品質及推動低碳旅遊環境,自1月起屏東縣政府將小琉球設為「空氣品質維護區」,降低車輛排放也成為小琉球減碳首要目標。

中華汽車深耕小琉球多年,2017年導入200台eMOVING成為當地低碳旅遊先行者,2022年看準小琉球旅遊旺季的觀光需求,再引進100台市場唯一對應快速充電的普通重型電動機車iE125,期望以多元車型滿足民眾低碳旅遊的不同的用路需求。

小琉球環島公路全長18公里,中華eMOVING經銷商乙順綠能成立至今只提供電動機車供遊客租賃,eMOVING iE125充飽一次電0-100%僅需約10元(約3度電),比起換電款的電動機車的月租費大大降低了商家的營運成本,iE125的高續航里程,充滿電可以環島4.5圈。

中華汽車表示,因離島交通資源有限,自2012年起陸續導入eMOVING電動機車至澎湖、綠島、馬祖、小琉球等地,藉由推動低碳運輸、建置電動機車充電站提供離島居民完善的交通資源,截至目前,全台(含離島)投入租賃旅遊之電動機車突破5,000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