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爾街老將警告:美國經濟將進入「迅速衰退」

2022/06/16 12:54

諾沃格拉茨(Mike Novogratz)不看好目前的經濟前景。(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資深投資者兼比特幣多頭的諾沃格拉茨(Mike Novogratz)近期接受外媒採訪表示不看好目前的經濟前景,認為美國正朝向嚴重下滑,恐出現「迅速衰退」。

《Marketwatch》報導,加密貨幣投資銀行「Galaxy Digital」創辦人諾沃格拉茨週三(15日)於1次訪談中指出:「經濟將會崩潰,我們正進入真正的迅速衰退,你可以從多方面看到這一點。住房市場正開始下滑,庫存也已爆炸。」

諾沃格拉茨的評論是在聯準會(Fed)決定升息3碼前發表的,他表示:「多個行業都發生裁員,而聯準會被困住了,必須升息直到通膨下降。」隨著瑞士手錶等其他資產價格不斷飆升,諾沃格拉茨也警告:「他們正邁向泡沫破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