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夥伴Fisker:英國將成歐洲第2大EV市場

2022/06/16 09:33

鴻海(2317)電動車合作夥伴Fisker公司週三(15)日指出,將在2023年中推出右側駕駛的Fisker Ocean SUV。(圖取自Fisker臉書)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2317)電動車合作夥伴Fisker公司(NYSE: FSR)週三(15)日指出,將在2023年中推出右側駕駛的Fisker Ocean SUV,「根據目前的預訂量,我們預計英國將成為歐洲第2大電動車市場」。

執行長Henrik Fisker週三宣布,Fisker Ocean SUV將於本月23日至26日登上英國古德伍德速度嘉年華,此為Ocean車款首次在英國亮相,展示該車款的全景車頂、17.1英寸的中央螢幕、Fisker智慧駕駛和電子後視鏡。

Fisker指出,今年11月預計將在奧地利開始生產Ocean SUV,而英國市場對Fisker相當重要,因此2023年將推出右駕版本的Ocean SUV,「根據目前的預訂量,我們預計英國將成為歐洲第2大電動車市場」。

Fisker提到,Ocean頂級版本Extreme充飽電後可行駛350英里(約563公里),配備雙電機全輪驅動、3種駕駛模式和許多首創的安全功能,還包括Fisker HyperSound沉浸式音響系統,也有全覆蓋式SolarSky車頂,可以吸收太陽能支援電池運作。

Fisker本月8日統計旗下Ocean SUV的預訂量已超過5萬輛,為搶佔英國市場,選擇英格蘭作為旗下專業車輛部門 「Fisker Magic Works」的總部,此單位將開發旗下車款的特別版,以及開發新的高性能項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