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自由落體續崩潰 暴跌至近2萬美元

2022/06/15 20:00

根據Coin Metrics數據,比特幣在24小時內暴跌9%至20208美元左右。(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週三(15日)加密貨幣的拋售進一步加深,比特幣跌至接近20000美元的關鍵水平。

根據Coin Metrics數據,比特幣的價格在24小時內暴跌9%至20208美元左右。自2021年11月加密幣熱潮達到頂峰以來,全球最大的數位貨幣比特幣下跌70%以上。

比特幣和其他數位代幣正在自由落體,因為對通膨攀升、利率大幅上漲以及加密領域關鍵參與者的流動性問題擔憂,一直困擾著加密市場。

投資人普遍預計美國聯準會本週將升息3碼,嚇壞股票和其他風險資產投資者,也包括加密貨幣的表現。

本週早些時候,加密借貸公司Celsius開始阻止用戶使用他們的資金,引發對該公司可能很快資不抵債的猜測。投資者擔心,Celsius的清算可能會給加密貨幣帶來更大的痛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