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怡利電擴大轉型效益 訂單已看到1年後

2022/06/15 16:02

怡利電今天召開股東會。(圖取自官網)

〔記者方韋傑/高雄報導〕車用電子廠怡利電(2497)今天舉辦股東會,董事長陳錫勳說,現階段訂單能見度已經看到1年以後,目前汽車新車原廠(OE)業務佔整體營收接近 100%,去年幾乎是零呆帳、零呆料增加,將持續進一步擴大轉型效益。

陳錫勳表示,去年受到疫情、缺晶片的雙重障礙之下,怡利仍舊維持轉型3大主軸,圍繞公司體質、產品線、業務型態,現已符合IATF 16949、VDA 6.3、ISO 26262、ASPICE、TISAX 等系統與認證,並已導入 Cybersecurity、 AUTOSAR 等系統與平台,對接歐美日車廠資格已經相當齊全。

怡利電產品主力從過去的汽車多媒體音響轉型為抬頭顯示器(HUD),並成為主要營收來源,今年將推展3D擴增實境抬頭顯示器(AR-HUD)、VPA、無介質漂浮顯示幕、數位後視鏡抬頭顯示器的實際接案,並展開異業結盟,擴大經營效益,同時也要進軍2輪市場。

陳錫勳提到,今年將在江蘇廠、泰國廠與台灣廠三地擴充產能,將依循既定目標與計劃並徹底推動執行,怡利電去年轉虧為盈,營收24.75億元,年增52%,並從前年的每股淨損0.69元,成長至去年的每股盈餘0.81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