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Fed升息3碼還不夠?新債王:應升至3%

2022/06/15 15:20

雙線資本創辦人岡拉克(Jeffrey Gundlach)表示,Fed應該將利率目標上調至3%。(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市場普遍預期聯準會(Fed)將在週三(15日)升息3碼,但有華爾街「新債王」之稱的雙線資本(Doubleline Capital)創辦人岡拉克(Jeffrey Gundlach)表示,Fed應該將利率目標上調至3%,並擴大升息幅度。

《彭博》報導,向來直言不諱的岡拉克在週二晚間推文指出:「在我看來,Fed明天應該將聯邦基準利率調升至3%。」

相較之下,許多交易員及包括高盛( Goldman Sachs)銀行都預測,Fed週三會將利率上調75個基點,使利率上限達1.75%。

紐約Fed週一的調查顯示,美國消費者預期明年物價上升會更為迅速。Fed將於美國時間週三下午2點在華府宣佈利率決定並發佈新預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