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盛調降Netflix評級 股價暴跌5%

2022/06/11 18:28

在高盛調降網飛股票評級及收入預期後,昨(10日)網飛股價大跌逾5%。(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高盛(Goldman Sachs)對網飛(Netflix)未來業務示警,並下調股票評級後,網飛股價昨(10日)大跌逾5%。

《Fox Business》,高盛分析師Eric Sheridan將網飛股票評級從「中立」下調至「賣出」,並將未來1年的目標價從每股265美元下調至186美元。

Eric Sheridan表示,由於擔心用戶衰退、串流市場競爭加劇等影響網飛優勢,根據這些宏觀經濟因素,因此下調網飛2022年至2023年的收入預期。

網飛先前財報公布第1季用戶流失20萬,並將原因歸咎於帳戶共享、市場競爭加劇、經濟成長緩慢、通膨、俄烏戰爭、疫情等。

網飛股價昨(10日)下跌9.83美元或5.1%,收182.94美元。迄今為止,已暴跌414.43美元或69.38%,股價堪稱腰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