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榮鋼股東會登場 現場戒備森嚴

2022/06/10 09:07

長榮鋼今天(10日)舉行股東會,股東會入口大批媒體守候、戒備森嚴。(記者林菁樺攝)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牽動長榮集團經營權的長榮鋼(2211)今天(10日)舉行股東會,並改選董監事。因長榮鋼鐵為長榮航空第4大股東,誰先搶得長榮鋼對明年長榮航改選將先吃下定心丸;而今天雙方重頭戲在配票,預料將派出不少小股東發言拖時間,現場不到8點半,主戰場會議室已爆滿。

長榮鋼股東會於張榮發基金會召開,將選出4席董事、3席獨董。選前雙方持股勢均力敵,各約掌握4成股權,昨率先開出的電子票投票結果雖是哥哥派佔上風,但投票的有效股份僅3.1%,今天選舉才是真正重頭戲。

股東會9點登場,但現場不到8點就有小股東陸續進場,加上防疫規定嚴格,主會議室不到8點半位置全滿,而此次長榮集團也嚴陣以待,從進入張榮發基金會大廳到股東會現場都部屬不少工作人員,現場氣氛肅殺。據了解,地表最強姐夫鄭深池也會到股東會現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