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星鏈何時能IPO?馬斯克:至少還要等3、4年

2022/06/08 12:54

馬斯克(Elon Musk)認為,星鏈(Starlink)的首次公開募股(IPO)至少還要等3、4年後才會發生。(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外媒報導,馬斯克(Elon Musk)近日告訴SpaceX的員工,稱星鏈(Starlink)的首次公開募股(IPO)至少還要等3、4年後才會發生。

《CNBC》援引企業內部會議上的一個錄音文件,指馬斯克上週在SpaceX全體員工會議上透露,公司不太可能在2025年之前將星鏈衛星互聯網業務公開,因此其不確定星鏈能夠IPO的確切時間,不過猜測可能會在3、4年之後。

對於上述報導,SpaceX暫未回覆置評請求。

星鏈何時能IPO一直是外界關注的話題,去年2月曾有網有詢問馬斯克「星鏈何時會IPO?很希望能投資」的問題,馬斯克當時表示,一旦能合理預期星鏈的現金流,便會將星鏈IPO。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