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大摩:復甦方道弱 中立看為升

2022/06/07 10:09

大摩給予為升電裝(2231)中立(Equal weight)評級,目標價148元。(圖截自為升電裝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為升電裝(2231)5月銷售額月增14%,但年減19%至2.94億元,摩根士丹利( Morgan Stanley)指出,5月顯示出復甦跡象,但銷售回升速度仍低於市場預計,給予中立(Equal weight)評級,目標價148元。

大摩報告指出,為升電裝在上海的生產基地主要產雷達和胎壓監測系統,在商用客戶本已疲軟的基礎上,又受到停工影響,雖5月有復甦跡象,但銷售速度仍低於市場預期。

今年4月至5月累積銷售額僅達華爾街今年Q2收入預期的46%,過去5年為67-68%,這表明第2季度預測存在下行風險。

為升電裝表示,公司的盲點偵測警示系統和車輛追撞預警系統已通過德國和中國的多項測試,另外還正與中國原始設備製造商進行新雷達項目認證,小批量生產有機會在今年晚些時候開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