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塑德山精密化學今視訊投料 產品IPA供應台積電

2022/06/03 17:38

台塑德山精密化學公司投料,為台灣石化業轉型高科技供應的關鍵指標。(圖由台塑提供)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台日合資的台塑德山精密化學公司今天舉行視訊投料儀式,該工廠每年將生產3萬噸的IPA(異丙醇),主要供應台積電等半導體產業,台塑董事長林健男、台塑德山視訊時都期待IPA廠的成功,為台灣的半導體產業做出貢獻。

 台塑德山公司是台塑與日本德山的合資公司,座落台塑林園廠區,歷經一年半拆除老舊耗能的石化廠、設計、建廠過程,搖身一變成為3萬噸的精密特殊化學品工廠。

 台塑董事長林健男致詞時表示,台塑德山精密化學在一年半的興建過程中,沒有發生過工安事故,這是全體參與工作團隊,包括台塑、重工、德山等努力成果。林健男期許未來工廠操作要注意工安與環保,列為第一優先,將來若有發生工安環保疑慮時,授權現場最高主管立即處理,以安全為主,不需考慮公司的損失。

 日本德山代表視訊時表示,台塑的執行效率很好,合作非常愉快,希望將來的合作能堅若磐石。

 台塑指出,台塑德山的IPA主要是供應給台積電的先進製程使用,產品的品質穩定是重要關鍵,這是台灣石化業轉型高科技供應的關鍵指標。

台塑德山公司是台塑與日本德山的合資公司,可年產3萬噸的IPA(異丙醇)。(圖由台塑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