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海港解封 加州航運業者摩拳擦掌

2022/06/03 16:07

由於上海港正式解封,長堤港領導人預計本月港口吞吐量將大增。(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上海港解封,加州港口的領導人預計進口量將增加,隨著城市恢復正常,貿易量也應隨之而來。

路透報導,雖然上海港在封城期間有部分開放,但貨物流動仍然緩慢,從生產電動車的特斯拉(Tesla)到3C產品的蘋果(Apple)零組件都已用完,一些卡車司機甚至還被隔離。長堤港執行董事Mario Cordero表示,有鑑於上海和中國整體貨運量的延遲,我們將出現某種形式的激增。

長堤港4月進口量猛增9.2%,創下月度新高。Mario Cordero預計,上海解封後的熱潮將在本月開始,與返校商品、秋季時裝和聖誕節早期發貨一起登陸。長堤港是美國最繁忙的港口之1,而上海港則是第2大貨櫃箱貿易來源地,僅次深圳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