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產業分析》高盛:ABF載板價漲 買進欣興、南電、景碩

2022/05/31 08:37

ABF載板市場價格持續上漲,加上內容升級,高盛(Goldman Sachs)評級買入欣興、南電、景碩。(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ABF載板市場價格持續上漲,加上內容升級,高盛(Goldman Sachs)評級買入欣興(3037)、南電(8046)、景碩(3189)。

對於ABF載板市場,高盛認為該行業發展強於預期,因加入內容升級,支持定價上升和利率擴張。雖然近期因一些地區的物流效率低迷,但整體生產、運輸形勢正逐漸恢復。高盛認為,欣興、南電、景碩這3家公司可能會因ABF載板定價上漲、蘋果新機型發布、ABF載板擴大新平台滲透率,支撐供需缺口 ,成為關鍵的催化劑,支持股票上漲。

高盛預計今年2Q和下半季ABF載板會出現價格上漲,高盛點出4點會推動ABF載板需求的原因,一、PC出貨量組合增強,二、今年伺服器、數據中心需求穩定,再來是下半季會有更強的網絡/400G交換器需求,更大晶片的可用性,最後是不斷增長的汽車電子內容。

由於持續的供應緊張,定價趨勢將繼續,高盛重申對欣興、南電、景碩這三家公司的「買入」評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