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金寶擴建東南亞產能 許勝雄:新產品陸續量產

2022/05/27 16:09

金寶發布營業報告書,董事長許勝雄表示,除了現有產品訂單持續增加之外,更有新產品陸續加入量產行列。(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金仁寶集團旗下金寶(2312)發布營業報告書,董事長許勝雄、總經理陳威昌表示,除了現有產品訂單持續增加之外,更有新產品陸續加入量產行列,並持續在菲律賓、泰國等東南亞地區擴建產能,啟用中國大陸岳陽新廠,深化全球布局,爭取新客戶與新產品,打造預期成長動能。

陳威昌指出,金寶現有產品包括計算機、印表機、儲存設備、家電用品和網通產品,藉由產品取捨、組織精實,重新聚焦本業並提升競爭力,展望2022年,面對疫後經濟復甦、產業秩序重組,將持續舉辦創新提案競賽及優化作業流程,以強化創新研發能量與營運力,奠定厚實的競爭基礎。

許勝雄提到,金寶規模成就仰賴員工的努力、客戶的信任、供應鏈夥伴的付出,以及社會大眾的支持,未來將持續完善全球佈局,從容應對不斷改變的市場,整合各據點的在地資源與優勢,順應國際情勢變化及最新科技發展。

金寶設董事11人至15人,採候選人提名制度,董事會提名的8席董事分別為許勝雄、何美玥、柯⻑崎、許介成、瑞信興業代表人陳信佐、鵬寶科技代表人陳威昌、朱平邱平和;3席獨立董事則包括謝發達、黃志鵬、吳琮璠。

金寶董事沈軾榮提出的7名董事,除了他自己還包括台榮實業廠代表人洪永城、照順投資代表人黃百毅、照順投資代表人鄭曉東、照順投資代表人張太祥、照順投資代表人湯立宇、照順投資代表人陳志昕;2席獨立董事為昭信法律事務所薛銘鴻、利安達平和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吳明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