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哇靠!他中1000萬耶!」台東中華路50嵐開出3月特獎發票

2022/05/26 11:58

台東市50嵐中華店開出統一發票1000萬特獎。(記者黃明堂攝)

〔記者黃明堂/台東報導〕台東縣開出3月份統一發票1000萬特獎!開出的店家是50嵐台東市中華店,3月6日下午刷載具購買手搖飲,幸運中獎。店家驚訝po文:「我以前都以為1000萬得主都是騙人的,現在我相信是真的會開出來」,並鼓勵大家多用載具消費。

南區國稅局台東分局長黃昭月表示,統一發票的中獎須經財政部查核後才能確定,並公布中獎訊息,所以,台東是否有開出1000萬特獎,台東分局無法說明。

這家50嵐位於台東大學台東校區前方,也鄰近台東高中。店家在臉書po文說,昨天在吃飯的時候,接到會計事務所的電話告知,要她查一組32220402的發票號碼,因為有客人中獎,需要和店家確認是有效號碼。她心想到底是中多少錢?要這麼急的查看這組發票資料,一開app查詢中獎號碼,「哇靠!他中1000萬耶!」

店家po文請3月6日有來50嵐中華店買飲料的客人,快看看刷載具的您是不是中了1000萬!網友留言「我的是32220482 差一號啦,可惡,差點財富就自由了」,店員也自己回應「我也好想中1000萬哦」。

有網友寫「我老公說他的心跳好快,差點起來對發票了!結果發現是載具」。店員說「可是刷載具很棒耶!像我們客人中1000萬他是不用再付印花稅,他可以直接入帳,也不會找不到發票不能領的問題!」、「沒發生在自己身上都覺得都很假,發生在自己身上後,我現在要開始認真的刷載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