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好比特幣漲28% 小摩:加密貨幣是替代資產首選

2022/05/26 10:09

摩根大通策略師團隊認為,3.8萬美元是比特幣的合理價位。(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加密貨幣近期一片低迷,比特幣近期甚至跌破3萬美元大關,但摩根大通(JPMorgan)策略師團隊仍看好比特幣前景,他們認為,3.8萬美元才是比特幣的合理價位,意味著要比目前水準還要高出28%。

以潘尼格佐格洛(Nikolaos Panigirtzoglou)為首的摩根大通策略師在週三(25日)報告做出了上述結論,他們並認為,加密貨幣取代了房地產,成為除了股票、債券以外的「替代型資產」首選之一。

小摩策略師們維持3.8萬美元才是比特幣合理價格的看法,這比週三早上比特幣2萬9722美元的價格,還要高28%。

不過加密貨幣市場近期遭遇嚴重拋售,比特幣今年下跌了約37%,以太幣下跌約48%,整體加密貨幣市值去年11月還有約3兆美元,今年5月僅剩約1.3兆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