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晶鑽生醫線雕線材授權港商 進軍海外

2022/05/25 19:37

晶鑽生醫今日宣布,旗下自有品牌「MIRACLE THREAD提美拉」全系列線雕線材,與港商GUC簽訂經銷合約,正式跨足海外市場。(晶鑽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醫美科技廠商晶鑽生醫(6815)今(25)日宣布,旗下自有品牌「MIRACLE THREAD提美拉」全系列線雕線材,與港商Good Union Corporation Limited(以下簡稱GUC)簽訂經銷合約,正式跨足海外市場,瞄準包括中國內地、澳門赴港就診商機,並做為進軍中國醫美市場的前哨站。

根據合約,晶鑽生醫授權GUC於香港地區代理銷售提美拉全品項線材,雙方將共同建立香港培訓中心,進行技術交流與產品推廣,協助當地醫師成為提美拉種子醫師,以利擴大提美拉的市場滲透率。

GUC為專業醫學美容儀器設備代理商,在香港市場為後起之秀,迄今代理超過20個品牌,產品涵蓋透明質酸針劑、肉毒桿菌素、射頻、光學、高能量聚焦超聲波等,近年業務版圖擴展至健康管理市場。此次取得提美拉品牌的經銷權,再跨足線雕拉提市場,將有助強化其產品線組合。

根據Frost & Sullivan的調查,隨著對現代醫美療程接受度的提高,2020年香港醫療美容市場規模來到85億港元,2015-2020年的複合成長率達13.9%,醫美服務市場的規與成長速度皆超越傳統美容市場,預估2025年香港醫美市場規模可達141億港元、2030年將達217億港元,且整體醫美滲透率可望進一步提升。

晶鑽總經理謝佳憲表示,全球線雕市場過去一直由國際品牌把持,「提美拉」是唯一由台灣自主研發與製造,此次攜手GUC除共同開拓香港醫美市場外,對晶鑽來說,更是正式揭開提美拉海外布局的新頁,以香港為跳板,將有助搶攻高速成長的中國醫療美容服務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