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圓自20年來低點反彈3%

2022/05/25 15:32

日圓匯率從20年低點反彈的步伐正加快中,數據顯示,已從谷底上漲超過3%。(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圓匯率從20年低點反彈的步伐正加快中,數據顯示,日圓已從谷底上漲超過3%,由於全球對經濟成長的擔憂,推動避險需求和美國收益率放緩,日圓可能會回升至125。

分析師認為日圓反彈仍有一定空間,期權市場投資者認為日圓在6月底前有64%的可能性突破125關口。東京信金資產首席市場分析師Jun Kato表示,當股市和投資收益率因對經濟情況警惕而下跌時,日圓走勢會走強,預估在未來2年將日圓兌美元定在125左右。

美元下跌推動日圓反彈,因為交易員推測美聯準會激進的緊縮政策可能使美國經濟陷入衰退。最近幾週,日圓空頭頭寸緩解,為日本央行試圖阻止下跌但效果不大的政策提供了喘息的機會。

即使在反彈之後,日圓在過去3個月仍然是10國集團(G10)中表現最差的貨幣,下跌了9%。截至東京時間下午3點,日圓兌美元匯率約為127.0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