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疫情送暖 兆豐銀撒1萬個名額、外送藥局刷卡回饋11%

2022/05/23 15:34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本土疫情嚴峻,累積確診人數已突破百萬例,銀行業者統計, 5月持卡人於外送平台的交易筆數、金額,均較去年同期倍增,有鑒於民眾因確診、居隔仰賴外送,兆豐銀行今日宣佈提供1萬個名額,只要在今年6月底前,於10大外送平台及連鎖藥局刷兆豐卡消費滿額,登錄就能獲得最高11%刷卡金回饋,補貼持卡人的外送支出。

根據兆豐銀行統計,在疫情影響下,持卡人消費型態與重心已明顯轉移,根據兆豐銀行統計,今年5月外送平台的刷卡交易量,與4月份相較,筆數增加45%、消費金額增加57%,若對比去年同期,交易筆數更大增116%、刷卡金額增加175%。

有鑒於民眾對於外送與藥局的依賴度日漸提升,兆豐銀行宣布提供1萬個名額,持卡人只要在今年6月底前,於10大外送平台及連鎖藥局刷兆豐卡消費滿3筆,每筆達150元以上,登錄就能獲得50元刷卡金回饋,換算回饋率達11%。

其中外送通路包括Foodpanda、UberEats、EATOGO、inline及foodomo;連鎖藥局包括維康藥局、杏一藥局、大樹藥局、佑全藥妝及丁丁藥局均適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