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普廷ByeBye!麥當勞出清在俄資產

2022/05/19 22:40

麥當勞今(19日)宣布,將俄羅斯業務出售給加盟商。(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麥當勞今(19日)宣布,將其俄羅斯業務出售給加盟商 Alexander Govor,雙方交易金額則未披露。

CNBC報導,麥當勞已經與俄羅斯加盟商Alexander Govor達成協議,Govor 將收購麥當勞在俄羅斯的所有分店,並以新品牌經營。還允諾以同等條款保留員工至少2年,並為在該國 45 個地區工作的公司員工提供工資,以及負擔對供應商、房東和公用事業公司的現有負債,直到交易完成。

報導稱,倘若獲得監管部門批准,預計此交易將幾周內完成,也代表了這家速食巨頭在俄羅斯時代的終結。

此前,麥當勞在週一 (16 日)曾估計退出俄羅斯的損失,預計其在俄羅斯的淨投資和外匯損失將產生 12 億至 14 億美元的非現金費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