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珊珊:獨董向富邦金調資料 已簽合約保險就須履行

2022/05/19 16:02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已請相關獨立董事向富邦金控調閱資料,北市府會與保戶站在一起,只要簽訂合約就須履約。(台北市政府提供)

〔記者鄭名翔/台北報導〕富邦產險的防疫險爭議不斷,台北市議員王鴻薇指出,台北市政府作為富邦金控第一大股東,市長柯文哲應「踹共」;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表示,近期已請相關獨立董事向富邦金控調閱資料,北市府會與保戶站在一起,只要簽訂合約就無庸置疑須履約,相關投訴案件也會以專案處理。

王鴻薇今表示,富邦產險為富邦金控100%持股的子公司,而北市府作為富邦金最大股東,持股比率達13.07%,並派任法務局長、財政局長、主計處長出任三席董事,不該在這場保險之亂中裝聾作啞、事不關己,要求柯文哲應出面說明、積極處理。

黃珊珊今陪同柯文哲前往自由廣場了解車來速防疫急門診運作情形,會後受訪時表示,近期已請相關獨立董事了解相關案件並調閱資料,而北市府會與保戶站在一起,只要簽訂合約就須履約,相關向北市消保官投訴案件也會以專案處理。

至於其他保險爭議,黃珊珊認為,金管會應有明確解釋,方便地方政府執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