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萊爾富1500家門市開賣唾液快篩試劑 限量3萬份

2022/05/19 14:13

為了緩解戳鼻子的不適,萊爾富宣布明(20)日起,將於全台近1500家有藥商執照許可的門市,依各門市物流到貨時間,陸續開賣「福吉美家用新型冠狀病毒唾液抗原快速檢驗套組」單入,每劑售價175元,每人限購5劑,全台限量3萬份。(萊爾富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疫情持續不斷延燒,確診人數居高不下,輕症、無症狀確診者都採居家隔離,快篩試劑需求大幅增加,為了緩解戳鼻子的不適,萊爾富宣布明(20)日起,將於全台近1500家有藥商執照許可的門市,依各門市物流到貨時間,陸續開賣「福吉美家用新型冠狀病毒唾液抗原快速檢驗套組」單入,每劑售價175元,每人限購5劑,全台限量3萬份。

萊爾富示,相較鼻咽採檢,唾液快篩的採檢方式除了使用上更為簡單方便外,最重要的是大幅度降低戳鼻子的不舒適感,對於較畏懼戳鼻的民眾及小朋友來說,可謂一大福音。

屈臣氏因應此需求,也同步宣布明日全台100家指定門市上架《福吉美家用新型冠狀病毒唾液抗原快速檢驗套組》供民眾選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