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投資人現金創20年來新高 市場尚未完全投降

2022/05/17 20:26

策略師表示,投資者認為股市很容易出現熊市反彈,但尚未達到最低點,預計美聯準會將進一步升息,市場尚未「完全投降」。(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據美國銀行基金經理的一項調查顯示,隨著全球經濟成長前景跌至歷史低點,停滯性通膨擔憂加劇,投資者紛紛持有現金,調查顯示股市可能持續下跌。

報告顯示,投資者持有現金達到2001年9月以來的最高水平,美國銀行將結果描述為「極其悲觀」。本月持有8720億美元現金的投資者多數認為,鷹派的央行被視為最大的風險,其次是全球經濟衰退,而對停滯性通膨的擔憂已升至2008年以來的最高水平。

在美國銀行的報告中,策略師Michael Hartnett表示,投資者認為股市很容易出現熊市反彈,但尚未達到最終低點。他在報告中寫道,由於預計美聯準會將進一步升息,市場尚未「完全投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