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美花摔跤送急診 經部:扭傷無大礙

2022/05/16 13:33

經濟部長王美花至雲林考察時,一時踩空受傷,至鄰近醫院診療,雖有扭傷但並無大礙。(記者黃佩君攝)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經濟部長王美花今南下雲林參與綠能科技人才培育中心活動,離開會場時不慎踩空摔跤受傷,被緊急送往鄰近台大虎尾分院急診室診療,確認傷勢無大礙後,約40分鐘後離開。經濟部表示診療後雖有扭傷情況,但並無大礙,目前正在北返途中,也會持續處理公務。

王美花今參加台大雲林分校由民進黨立委蘇治芬舉辦活動,主題創設半導體綠能人才培育中心研討會。會議11時許結束後步出會館,因天雨路滑導致王美花不慎踩空摔跤,送往鄰近的台大虎尾分院急診中心,掛號診療,確認傷勢無大礙後,約40分鐘後離開。

對王美花傷勢,經濟部表示部長應立法院經委會邀請至雲林考察時,一時踩空受傷,至鄰近醫院診療後。雖有扭傷情況,但並無大礙,目前正在北返途中,並會持續處理公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