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產拒防疫險「重複投保」 李婉鈺怒嗆金管會「還在睡嗎?」

2022/05/14 16:45

富邦產險今天以簡訊通知投保2張以上防疫險的保戶退件,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已接獲20幾名保戶陳情。(資料照)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富邦產險今天以簡訊通知投保2張以上防疫險的保戶退件,已繳款者退費,前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已接獲20幾名保戶陳情,李婉鈺說,他會集合保戶提供給她的資料,去向金管會抗議。

李婉鈺表示,確診的人已經夠可憐了,而還沒確診的人,正面臨著病毒的威脅;好不容易買了一張防疫保單,卻又碰到耍賴的保險公司,用退保費的方式拒絕可以領賠償費民眾的保單,保險公司怎麼能那麼穩賺不賠?「金管會還在睡嗎?」

李婉鈺嘲諷地說,廣告詞都喊「多一份保險多一分保障!」結果保險公司一發現情勢不對,竟是直接修改規則,將民眾的「保障」退回去,這樣未來金融機構還有公信力可言嗎?

她說,民眾投保的保費都是辛苦賺來的血汗錢,政府怎麼可任由大型的保險公司對民眾蠶吞;她已經接到20幾名保戶陳情,如果還有人買了防疫保單卻遇到保險公司耍賴,可以透過服務處、臉書訊息等方式連絡,她會把資料集合起來,去向金管會抗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