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法說捎營運捷報 三大法人同步買超

2022/05/13 21:28

鴻海董事長劉揚偉昨日舉辦法說會後,今股價小漲1.96%,三大法人買超4267張。(資料照)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鴻海昨日法說會後,今股價小漲1.96%,收在104元,三大法人買超4267張,其中,外資買超2920張,投信買超487張,自營商買超860張,鴻海並於今天公告旗下印度子公司Bharat FIH Limited(BFIH)訂於印度首次公開發行,每股價格擬為76盧比(約新台幣29元)。

鴻海指出,Bharat FIH Limited在印度上市,將以發行新股及由BFIH股東、富智康國際的全資子公司Wonderful Stars Pte. Ltd.出售持股方式,進行首次公開發行,發行及售股價格暫定為76盧比,此次公開發行目的在於拓展印度地區相關業務市場及增強競爭力,後續將向印度國家證券交易所、孟買證券交易所申請上市。

鴻海補充,於BFIH釋股12.5%及Wonderful Stars Pte. Ltd.出售12.5%股權下,公司對BFIH的間接持股將自63.73%降至約47.80%,降低持股比例、申請上市將對股東權益將產生正面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