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敲定補助員工購股 公司每月補助15%

2022/05/10 19:35

台積電敲定補助員工購股案,公司每月補助15%。(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晶圓代工龍頭廠台積電(2330)台董事會今日核准全球員工購股計畫,適用於公司及公司百分之百持有子公司之全體正職員工,每月可提撥的最高上限分別為月薪的20%及15%,員工自提金佔購買股票總額85%,其餘15%則由公司提供補助金補助,這是台積電首度實施補助購股計畫,預計於9月依員工意願代扣自提金,並於10月開始按月替員工購買公司股票。

台積電表示,此計畫於今日董事會通過後生效,公司待確認執行細節後,將於7月開始進行內部說明,並於8、9月間開放員工加入購股計畫。預計於9月依員工意願代扣自提金,並於10月開始按月替員工購買公司股票。公司強調,透過提供購股補助,與同仁共享公司長期成長的美好成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