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VIX恐慌指數走高 標普500指數趨悲觀

2022/05/10 15:24

由於交易員又將面臨一連串的收益報告和CPI數據發布,標準普爾500指數可能會延續跌勢。(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俄羅斯和烏克蘭戰爭不斷升級下,美股基本面前景也隨著岌岌可危,VIX恐慌指數來到自3月初以來的最高數值34.75,標準普爾500指數未來一週的前景看來也趨向悲觀。

由於交易員又將面臨一連串的收益報告和CPI數據發布,標準普爾500指數可能會延續跌勢,美媒報導,美國國債和美元可能是交易者重新分配資金的首選資產。

美股交易者熱切等待本週公布的CPI和初次申請失業金人數的數據。預計物價指數將年增8.1%,略低於之前的8.4%。正如預期,美聯準會主席鮑爾宣布升息兩碼,以應對40年來的物價成長的高點和緊張的勞動力市場。

自上週以來,標準普爾500指數已下跌超過4%,週一收盤價位於前阻力位轉為支撐位3983-3968區間,這也是自上週四以來的最大單日跌幅,未來如果繼續跌破3968的底部,可能會加強熊市看跌情緒,並加速標準普爾500指數的下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