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最大原油貿易商:5月中以後 俄油交易更困難

2022/05/09 16:26

全球最大獨立原油貿易商「Vitol」預料,俄油交易在5月中後將變得更困難。(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鑑於歐盟近來進一步加強對俄國的制裁,全球最大獨立原油貿易商「Vitol」預料,俄國石油交易在5月中後將變得更困難。

綜合媒體報導,Vitol亞洲主管Mike Muller指出,自今年2月俄國入侵烏克蘭以來,俄國原油和相關產品出口已從2月時每日750萬桶,下降到目前每日650萬桶左右,並預料在5月15日之後,出口量還會進一步下降。

Mike Muller稱,就連大型交易商要按照合約與俄企進行石油交易的難度也將上升,直言相關企業將面臨「完全不同的現實」。

Mike Muller表示,一些小型交易商將在本月後繼續與俄國做生意,但他們恐因難以找到願意承擔風險的船公司和保險公司,以致交易出現延誤和瓶頸的情況發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