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缺車逾4千輛 Hyundai兩款車候車逾3個月送好康

2022/05/09 16:02

南陽實業代理的Hyundai現代汽車針對3款國產主力車款,祭出「候車禮」。(南陽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受到車用晶片短缺及物流塞港影響,各大汽車品牌掀起缺車荒,南陽實業代理的Hyundai現代汽車大手筆祭出「候車禮」,其中最缺的兩款暢銷車TUCSON L和VENUE,甚至喊出下訂後,若候車超過3個月,就送隔熱紙和第4年全車延長保固,回饋願意等車的消費者。

南陽實業表示,Hyundai汽車4月掛牌量1,105輛,年增5.9%、月增42.9%,新車供應仍受到原廠晶片缺料,影響生產交車,尤其4月VENUE交車僅92輛影響最大,TUCSON 4月掛牌量424輛,目前VENUE缺車未交車訂單超過1000輛,TUCSON L缺車未交車訂單近2000輛,小貨車Porter缺車未交車訂單達近1000輛。

IONIQ 5電動車4月共交車39輛,下一批配額預計6月到港,今年度配額僅120輛,累計訂單已過850輛;全新的MPV商旅-Staria預計5月19日上市公布價格,自2月15日預接單以來,累計接單已超過250張。

受到汽車零組件短缺,交車期不確定性高,為回饋願意等車的消費者,南陽也針對3款國產主力車款祭出「候車禮」。

TUCSON L下訂後候車超過1個月就送FSK全車隔熱紙(不含天窗) ,候車超過3個月,再送第4年全車延長保固;VENUE FSK候車超過1個月就送全車隔熱紙(不含前檔) ,候車超過3個月同樣再送第4年全車延長保固;Porter下訂候車超過1個月就送FSK全車隔熱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