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俄嗆亞速營有星鏈設備 馬斯克發不自殺聲明

2022/05/09 16:33

俄羅斯指稱亞速營有星鏈設備,嗆馬斯克別裝傻。(圖取自馬斯克推特)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俄羅斯入侵烏克蘭,軍損慘重,俄國三番兩次將矛頭對準馬斯克的星鏈,除了指控莫斯科號沉沒都是星鏈衛星助攻外,俄國航天局長羅戈津(Dmitry Rogozin)近日又指控亞速營內有星鏈衛星的地面終端設備,要馬斯克別裝傻。馬斯克立刻在推特反擊:「如果我在神秘的情況下死去,很高興認識你們。」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俄羅斯航天局長羅戈津在Telegram發文稱,根據被俘虜的烏克蘭海軍陸戰隊第36旅參謀長 Dmitry Kormyankov的口供,星鏈衛星的地面終端設備曾用軍用直升機,運送給「納粹亞速營」武裝人員和烏克蘭海軍。

羅戈津寫道,馬斯克為烏克蘭的法西斯勢力提供軍事通訊,「不管你怎麼裝傻,都必須為此事負責。」

馬斯克很快回嗆,反擊羅戈津「納粹」的說法,還補充說,「如果我在神秘的情況下死去,很高興認識你們。」馬斯克的不自殺聲明,引來許多鐵粉留言,連自家媽媽也不高興,留言稱「這不好笑」,並附上了憤怒的表情符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