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家樂福快篩試劑新品開賣 1支190元

2022/05/09 11:04

家樂福快篩試劑新品牌加入,除了原本的福爾威創1入及5入及羅氏5入,明天將加入捷保定新冠抗原快篩試劑2入組,1組380元,平均1劑只要190元。 (家樂福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家樂福快篩試劑新品牌加入,除了原本的福爾威創1入及5入及羅氏5入,明天將加入捷保定新冠抗原快篩試劑2入組,1組380元,平均1劑只要190元,捷保定新冠抗原快篩試劑明日新到貨800盒,每人限購2盒。

捷保定新冠抗原快篩試劑於全台35間配合配合信東藥局的門市販售,包含重新、花蓮、宜蘭、蘆洲、淡新、經國、中壢、林口、內壢、中原、青海、嘉義、德安、斗六、豐原、南投、埔里、太平、文心、沙鹿、西屯、彰化、安平、中正、鼎山、鳳山、仁德、光華、愛河、楠梓、屏東、五甲、新楠、新屏、成功。

目前全台家樂福配合信東藥局35家、大樹藥局12家、佑全藥局1家,共48家,各店快篩試劑不定時不定量供貨,建議先行詢問分店供貨狀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