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多頭:經濟將陷入滯脹 那指恐回檔至1萬點

2022/05/07 15:17

加密貨幣投資銀行「Galaxy Digital」創辦人諾沃格拉茨。(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遭遇拋售潮,道瓊工業指數週四(5日)暴跌超過1000點,那斯達克指數也大跌近5%這2個指數均創下2020年以來最慘,週五(6日)繼續下跌。美國知名避險基金經理人、加密貨幣投資銀行「Galaxy Digital」創辦人諾沃格拉茨(Mike Novogratz)週五認為,大規模的股市拋售潮尚未結束。

諾沃格拉茨對《CNBC》做了上述表示,他更預測,那斯達克指數可能在未來幾週跌到12000點,甚至10000點。那斯達克指數週五(6日)收在12144.66點,跌幅1.40%。

聯準會週三(4日)宣布升息2碼(0.5%),將聯邦利率調升至0.75%至1%區間,為22年來最大升幅。不過諾沃格拉茨認為,聯準會實施的貨幣政策,將不會讓經濟出現「軟著陸」,而是陷入滯脹,強調現在正處於痛苦的滯脹過程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