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賣壓降訊號?7億美元比特幣撤離交易所

2022/05/06 14:37

有價值7億美元的比特幣從Coinbase撤離,轉入「冷錢包」。(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聯準會(Fed)主席鮑爾暗示不會升息3碼的消息面激勵,比特幣週三(4日)曾觸及4萬美元大關,然昨(5日)隨即緊跟美股下殺逾8%。有報導指出,過去1天內有價值逾7億美元(約新台幣205億)的比特幣被轉出交易所,進入「冷錢包」。

綜合媒體報導,根據區塊鏈錢包追蹤器Whale Alert的數據,某匿名比特幣巨鯨過去1天內,將7.03億美元(約新台幣206億)的比特幣,共分4批從交易所Coinbase Global轉出,並轉移到「冷錢包」裡面。

值得注意,這些大筆轉帳最後都指向同一個錢包,控制這個錢包的人,如今共擁有1萬9244枚比特幣,市值7.65億美元(約新台幣224億)。

另,其他加密貨幣也有大舉流出市場的跡象。5月3日,Coinbase的以太幣出金總額創歷史新高,在交易所裡剩下的以太幣餘額是近3年新低。

報導分析指出,加密貨幣巨鯨撤離交易所,進駐冷錢包,一般都是為了長期持有。市場參與者認為,這通常是賣壓減輕的訊號。

Coindesk數據,截至台灣時間下午2點10分,比特幣報36491.94美元,較24小時前跌7.89%;以太幣報2752.59美元,較24小時前跌6.2%。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