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稱推特工程師「做得不夠」 傳馬斯克收購後將暫時擔任執行長

2022/05/06 08:27

有消息人士透露,馬斯克預計完成推特收購案後,將暫時擔任推特執行長。(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斯克(Elon Musk)近日為收購推特爭取更多資金,像是從甲骨文公司(Oracle)聯合創始人埃里森(Larry Ellison)等投資人手中,獲得71億美元(約台幣2098億)的投資,有外媒指出,馬斯克在完成收購案後,預計將暫時擔任推特的執行長。

《CNBC》報導,有消息人士透露,馬斯克預計完成440億美元(約台幣1.3兆元)的推特收購案後,將暫時擔任推特執行長幾個月的時間,當前推特執行長阿格拉瓦(Parag Agrawal)去年11月上任,至今只領導推特幾個月,上個月有消息傳出,馬斯克已經找了新的執行長,阿格拉瓦在上個月的公司會議中曾說,一旦交易完成,他們不知道平台將往哪個方向發展。

另外也有消息傳出,馬斯克對投資人分析過推特的財務,他認為推特的稅息折舊及攤銷前盈餘太低,而且有太多工程師做得不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