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保、台達電簽MOU 搶進智慧建築市場

2022/05/05 22:18

新光保全推動保全智慧化,從以往傳統的安全服務轉化爲AIoT領域的參與者。(圖:新保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隨著智慧城市已成全球大勢所趨,為提升產品競爭力並拓展智慧建築與營運管理商機,新光保全(9925)與台達電(2308)雙方簽署合作備忘錄(MOU),藉由跨域跨業態合作、優勢互補,拓展國內智慧綠建築管理與應用服務市場。

在產業智慧化的風潮下,新光保全從以往傳統的安全服務轉化爲AIoT領域的參與者,積極推動保全智慧化發展,致力耕耘小至智慧家庭、生活、照護,大至智慧城市的市場,新保投入智慧建築領域已逾十年,並在六年前即與台達電接觸合作,深知唯有攜手與各領域翹楚合作,才能滿足快速變化下的市場需求,提供全方位整合性智慧建築的解決方案,為客戶創造價值,同時替智慧城市與永續發展作出貢獻。

新保表示,台達電為全球電源管理及自動化領域的標竿企業之一,也是智慧建築解決方案提供者,擁有領先市場的智慧樓宇解決方案,近年來更積極投入再生能源、儲能系統等智慧能源解決方案。藉由此次與台達電簽屬合作備忘錄,新保提供保全服務、門禁管理、訪客管理、物業管理平台、服務與維運管理等方案,台達電則提供樓宇自動化解決方案、影像監控安防、照明、空調管理、能源暨儲能管理方案,雙方結合產品、技術與服務,聯結為智慧建築管理平台與應用服務的合作夥伴,擴大產品競爭力及強化市場布局,冀希開拓更多潛在商機,爭取更多新舊建案的機會,互助互利、共創雙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