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使用者付費!馬斯克建議向推特企業用戶收錢

2022/05/04 10:01

馬斯克(Elon Musk)再提議,推特將永遠對普通用戶保持免費,但對政府和商業用戶可能會有一些「少量費用」。(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期宣佈收購推特的馬斯克(Elon Musk)建議,推特將永遠對普通用戶保持免費,但對政府和商業用戶可能會有一些「少量費用」。

《彭博》報導,馬斯克週二(3日)在推特上發佈此一消息。馬斯克上週提出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已被推特董事會接受,馬斯克在上月也提出新商業模式的想法,因為推特目前大部分的收入來自於廣告。

馬斯克於推文指出:「推特始終對一般用戶免費,但企業/政府用戶可能要付少量費用。」據報導,推特近期試圖將業務擴大至訂閱等其他領域,該公司已在去年夏天推出每月2.99美元的訂閱服務。

根據《華爾街日報》報導,馬斯克向潛在投資者表示,他計畫最快在3年內讓推特重新上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