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被控曾對前妻不忠 比爾蓋茲:我帶來了痛苦

2022/05/04 09:39

比爾蓋茲坦言自己給家庭帶來許多痛苦。(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茲與前妻梅琳達去年5月發表聯合聲明宣布

離婚,引發全球熱議。一年後蓋茲難得談及離婚話題,坦承自己給家庭帶來很多痛苦,責任得由他來承擔。

《衛報》報導,蓋茲當地時間週二受訪時談論離婚議題,被問到他是否在與梅琳達結縭27年中不忠,他說,「我真的犯了錯,我得負起責任」、「離婚真的是一件讓人傷心的事情,我為我的家庭帶來了很多傷痛,那是艱困的一年。我現在慶幸我們都在向前邁進。」他也提到和梅琳達仍持續合作。

不過蓋茲不願多談婚外情指控,「我不認為此刻探究這些細節有什麼建設性。但沒錯,我帶來了痛苦,我對此感的感覺非常糟糕。」

梅琳達已在3月接受《CBS》訪談時談論與前夫離婚的內情,她當時提到,造成離婚的因素非常多,「直到某個時刻,這些因素多得讓我意識到這並不健康。」還提到這27年間她數度哭泣。事過境遷,她形容目前與比爾的關係「友好」,但還不算是「朋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