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球最大品牌體驗旗鑑店Garmin插旗彰化開幕

2022/05/01 14:27

國際智慧穿戴裝置及導航大廠Garmin在彰化市金馬商圈開設全球最大品牌體驗旗鑑店。(記者張聰秋攝)

〔記者張聰秋/彰化報導〕國際智慧穿戴裝置及導航大廠Garmin,看好彰化消費潛力,在彰化市外環金馬商圈的彰新路,離矽品彰化廠不遠,打造Garmin全台最大品牌體驗旗鑑店,彰化縣長王惠美出席開幕剪綵典禮,肯定台灣之光在彰化發光發熱,她表示,投資彰化先行卡位,絕對會有很好的獲利。

Garmin坐落在彰化市彰新路一段81號,門市2層樓、近百坪商品展示及活動體驗空間。(記者張聰秋攝)

Garmin橫跨航空、航海、車用、戶外運動與智慧精品穿戴5大領域,以 專業GPS技術與垂直整合能力,從航空、航海、汽車,再跨足智慧運動產品,彰化Garmin旗艦體驗館徵才,負責產品銷售、服務、行銷,公司開出月薪 2萬8000 至 3萬2000 元薪資待遇,高出傳統產業和服務業、餐飲業勞工基本薪資,在企業競爭效應下,相信今後對提高彰化縣薪資全國吊車尾多少都有幫助。

縣長王惠美出席剪綵,體驗Garmin品牌體驗旗鑑館運動產品。(記者張聰秋攝)

開幕氣氛熱鬧滾滾,王惠美受訪指出,從中友彰化館到Garmin全台最大旗艦店,由此應證彰化藏富於民,彰化很有實力,彰化可以吸引更多人來投資,希望因為Garmin進駐彰化,帶動運動風氣,提高民眾運動落實在日常生活,增強體力。

Garmin旗艦體驗館徵才,負責產品銷售、服務、行銷,公司開出月薪 2萬8000 至 3萬2000 元薪資待遇,高出傳統產業和服務業、餐飲業勞工基本薪資高,在企業競爭的效應下,今後對提高彰化縣薪資全國吊車尾多少都有幫助。 (記者張聰秋攝)

 Garmin亞太區副總林孟垣表示,他以前曾到過GARMIN在國外的旗艦店,如在日本東京、南韓首爾、美國芝加哥、邁阿密、泰國曼谷等等,可是沒有一間店,像彰化這間如此豪華、如此漂亮。

林孟垣進一步指出,公司看好彰化消費升級,把全世界最大的旗艦店設在彰化市,是很正確的選擇,彰化近年來運動風氣盛行,在台灣中部稱得上是運動首都,Garmin將全世界最大的旗艦店,選在彰化是正確的選擇,他本身住台中,從今天開始,他不用再跑到別的地方了,來彰化就可以了,彰化人要買Garmin的產品也不用再跑到台中去了,在彰化就能買的到了,甚至也歡迎台中人來到GARMIN彰化體驗旗艦店購買體驗,希望未來能帶給民眾更健康、更智慧的生活。

Garmin全台原有15間品牌體驗店,彰化市第16間,坐落在彰化市彰新路一段81號,門市2層樓、近百坪商品展示及活動體驗空間,店鋪承襲Garmin一貫高質感設計,以灰黑色系搭配木紋元素,打造時尚簡約但不失溫度的Cozy風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