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透:馬斯克若炒了推特CEO 要付12億

2022/04/30 18:40

外界揣測馬斯克完成推特併購案後,可能解僱現任執行長Parag Agrawal(左),前推特執行長Jack Dorsey(右)有可能回鍋。(圖取自Parag Agrawal推特)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對推特併購案落地後,開始對高管開戰,在矽谷極富盛名的推特高管Vijaya Gadde被馬斯克點名,也導致推特人心浮動。許多分析師推測,馬斯克正式取得推特控制權後,可能炒了現任執行長Parag Agrawal,根據研究公司 Equilar 估算,如果 Agrawal在控制權發生變化後的 12 個月內被解僱,他將獲得 4200 萬美元(約台幣12.3億)的資遣費。

綜合《路透》及CNN報導,印度裔的Parag Agrawal任職推特長達10年,2017年擔任技術長,於去年11月底接任執行長,馬斯克隨後在推特上發布了一張照片,將這位新任首席執行長與前蘇聯領導人史達林進了比較,引發爭議。

因此,許多分析師一致認為,在馬斯克收購完成後,Agrawal可能會被趕下台,科技研究公司 Futurum Research 首席分析師 Daniel Newman 表示,我很難看到Agrawal在交易後仍繼續擔任 CEO 。「這很不幸,因為我認為他的任期不夠長...馬斯克的評論很明顯。」

研究公司 Equilar 則稱,如果 Agrawal 在推特控制權發生變化後的 12 個月內被解僱,他將可獲得 4200 萬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