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打4!馬斯克與推特高管隔空互噴口水 CEO下海參戰

2022/04/30 05:45

首次上稿 4-29 21:54
更新時間 4-30 05:45

馬斯克與推特高管隔空互噴口水。(路透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向來伶牙俐齒的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收購推特後,不改本色,近日持續在網路上與推特高管Vijaya Gadde互嗆,讓推特現任執行長Parag Agrawal及前執行長Dick Costolo、聯合創辦人Evan Williams看不下去,全下海參戰,捍衛推特員工。

《金融時報》報導,自週一(25日)以來,馬斯克一直與推特過去和現在的領導層隔空互噴口水,馬斯克點名推特政策主管 Vijaya Gadde 和副總法律顧問 Jim Baker,撻伐推特審查政策。

馬斯克發推對 Gadde 開戰,指責因推特審查政策,阻止了紐約郵報報導拜登兒子亨特醜聞,還造成馬斯克蒙受一連串侮辱性指控,「這顯然非常不合適」。

馬斯克又在個人推特上,發布流傳在右翼媒體追隨者的謎因圖,直接惹惱推特前執行長Dick Costolo質問馬斯克「這是在做什麼?」「你正在讓你剛剛收購的公司的高管成為騷擾和威脅的目標。」

Costolo還寫上「霸凌不是領導力」,馬斯克被激怒,回應「說什麼?我只是說推特需要保持政治中立。」

推特現任執行長Parag Agrawal 同樣下海捍衛員工,他說,我為我們的員工感到自豪,儘管他們有意見,仍繼續專注工作。 與此同時,推特聯合創辦人Evan Williams也出面力挺,稱Gadde我認識的最有思想、最有原則的人之一。

報導稱,推特內部或接近推特的多名人士表示,他們對與 Gadde 密切合作的前首席執行長兼聯合創始人 Jack Dorsey 沒有為其和公司審查政策辯護感到失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