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特斯拉又出包!4月二度召回中國1萬多輛Model 3

2022/04/29 17:29

特斯拉旗下電動車Model 3,4月時被中國監管機構2度召回。(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市場監管機構表示,因軟體存在缺陷,車輛有撞擊風險,將召回特斯拉(Tesla)在中國的1萬4684輛電動車,這是自4月以來的第2次召回。

路透報導,該監管機構4月初才因為半導體零件存在瑕疵,恐導致車子碰撞,召回了12萬7758輛的Model 3電動車。這次特斯拉又將召回2019年1月至2022年3月生產的Model 3 Performance電動車,其中有1850輛從國外進口,其餘1萬2834輛是由中國製造。

中國市場監管機構表示,被召回的電動車在賽道模式下並沒有顯示速度數字等單位,這可能會誤導駕駛,並在極端情況下導致事故發生。

特斯拉拒絕就監管機構的公告置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