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嚇死馬斯克?金融時報:推特坦承誇大用戶數據長達3年

2022/04/29 07:17

首次上稿 04-28 22:59<br>更新時間 04-29 07:17

英媒披露,推特坦承可貨幣化每日活躍用戶 (mDAU) 數據誇大。即將入主推特的馬斯克是否會嚇到。(法新社、路透,本報合成)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金融時報披露,推特的可貨幣化每日活躍用戶 (mDAU) 是其跟踪其受眾的獨特指標,其最新財報自爆2019 年以來因一項「錯誤」,誇大了 mDAU,時間長達3年,估計每日活躍用戶數據落差約1%。

《金融時報》報導,推特同意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以440 億美元併購後,隨即公布今年第一季業績,營收收入為 12 億美元,略低於華爾街的預測,推特將其歸咎於遭遇俄烏戰爭相關逆風。

同時,推特也公布可貨幣化每日活躍用戶 (mDAU)收入為 2.29 億,優於投資者預期,美國同比增長 6.4%,其他地區同比增長 18.1%。

值得注意的是,推特還自爆 2019 年第一季以來的一項「錯誤」,該錯誤導致誇大了 mDAU,且近3年內都沒有被發現。

推特表示,過去1年報告的數字與真實數字之間的差異介於 140 萬至 190 萬之間,略低於總數的 1%。推特強調,經過內部審查後,本季虛假或垃圾郵件帳戶佔其 mDAU 不到 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