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酒「易洗樂」清潔產品 女星白家綺擔任代言人

2022/04/28 21:44

台酒生技研發「易洗樂」清潔系列產品,邀請育有四寶的辣媽女星白家綺(左一)擔任品牌年度代言人。(記者廖家寧攝)

〔記者廖家寧/台北報導〕由台酒生技研發「易洗樂」清潔系列產品,主打無毒健康、環境友善的啤酒花萃取配方,並與身心障礙公益團體「亮翌洗衣庇護工場」合作,邀請育有四寶的辣媽女星白家綺擔任品牌年度代言人,趁著母親節前,今(28日)在內湖家樂福舉辦「易洗愛媽咪 一起愛地球」記者會,與台酒董事長丁彥哲擔任一日店長,推廣產品環保永續與社會公益關懷的理念。

台酒指出,「易洗樂」清潔系列產品,主打啤酒花穀物發酵液,配合柑橘精油的抗菌防蟎配方,不含甲醛、甲醇、壬基酚等有害化學物質,具有強效清潔力的同時也對環境友善;經過瑞士SGS公正第三方檢驗,可抑制易在衣物上孳生的金黃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球菌及綠膿桿菌等病菌,並通過美國FDA認證皮膚臨床實驗是AMA低敏驗證,適用於幼兒及敏感肌族群,此外也獲得美國農業部USDA綠色產品認證。

亮翌洗衣庇護工場創辦人劉月廷今日也到場分享經驗,她表示,她從事洗衣業30餘年,以前原本專門轉介身心障礙的孩子媒合工作,因心疼孩子們求職路上屢遭拒絕,因此決定乾脆自己創立洗衣庇護工場,提供專職訓練,深知唯有品質穩定優良,生意才會源源不絕,因此把關品質從不鬆懈。

台酒董事長丁彥哲表示,台酒深被劉月廷的企業精神感動,親訪亮翌洗衣庇護工場觀摩,台酒秉持著社會關懷與環境永續的企業責任精神,欣喜台酒研發的易洗樂洗衣精,透過亮翌洗衣庇護工場的推廣,產品品質獲得消費者的良好口碑,發揚了產品最好的價值。

丁彥哲受訪時指出,外出時難免病毒、髒污沾附衣物上,除了戴口罩、勤洗手,居家衣物、環境清潔也是防疫的一環;易洗樂的價位設定平實,與市售一般其他產品價位差不多,以實惠的價格貼近重視健康產品的消費者的需求。

品牌代言人白家綺表示,她身為四寶媽,現今疫情嚴峻,最小的兩個孩子都還未到打疫苗的年紀,因此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洗澡、換洗衣服,而選擇好的洗劑很重要,選用無公害的產品除了守護家人的健康,也盡了環境友善的責任,而孩子有皮膚過敏的現象,但她很放心使用易洗樂產品,保護孩子稚嫩的肌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