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業達斥資3.08億元 取得台南科工區益通光能廠房

2022/04/28 19:50

英業達發言人游進寶晚間7點30分召開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圖取自證交所直播)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筆電代工大廠英業達(2356)本月26日決議在3.5億元額度內,參與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廠房標購,今天進一步宣布以3億888萬元取得台南科技工業園區光電廠房。

英業達發言人游進寶晚間7點30分召開重大訊息說明記者會,提到今日以3億888萬元,取得原益通光能科技位於台南科技工業園區本田廠標售案的土地與建築物,台南科技工業園區是1個已開發的工業聚落,受到台南市工業用地政策影響,工業區廠房需求有逐漸升溫的趨勢。

英業達有鑑於近來台商回流與科技廠商擴產,對台南市工業區的廠房有穩定的需求,持有這些廠房建地有效益可期,規劃未來可用於業務,或是廠房租賃收益,或是土地增值效益。

游進寶說,此次交易的土地位在台南市安南區科工段72地號,土地面積5097.56平方公尺,建築物面積分別為1萬5909.55平方公尺、3334.34平方公尺,交易相對人為正在清算中的益通光能科技,這筆交易案有助於對方加速清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