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擎首季EPS 5元 力拚全產品線成長

2022/04/27 21:52

華擎今年聚焦多元化發展策略。(圖取自華擎臉書)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板卡大廠華擎(3515)今天公布首季合併財務報告,首季營收50.38億元、年增7.74%,毛利137.01億元、年增10.6倍,營業利益6.85億元、年增5.87%,稅前淨利7.84億元、年增20.61%,稅後淨利6.48億元、年增29.6%,每股盈餘(EPS)5元、年增20%。

華擎在股東報告書指出,今年營運挑戰將來自於物流緊俏與半導體供應鏈,又有疫情變化不確定性因素,但仍持續看好AIoT產業發展,以及5G加速落地、雲端應用普及等趨勢,未來應用發展主軸為雲端運算、工業自動化、巨量分析與深度學習等技術。

華擎表示,預計在今年第2季、第3季推出全新電競顯示器產線,增加電競市場滲透率,拓展業務營收動能,持續拓展消費性及商用產品,建立多元化發展策略,藉此達到全年獲利成長、全產品線優於去年的目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